標題: 人民警察为人民不要成为一句空话
多彩的夢
管理員
Rank: 9Rank: 9Rank: 9



UID 18
精華 0
積分 0
帖子 36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10-9-4
用戶註冊天數 4954
用戶失蹤天數 4550

182.148.111.177
分享 
發表於 2011-10-9 14:48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人民警察为人民不要成为一句空话
国庆期间由于外出停车,游玩返回发现被贴了张违规通知单,限五个工作日内去交警三分局处理。第二天儿子他们回去上班,临走让我去帮忙缴纳罚款。昨天小孙子上幼儿园了,下午我和先生去了交警三分局,进大门便看见学习处排着长长的队伍。不知这个违规停车如何处理,便先去询问管取号机的女工作人员,只见她眼一瞪,等了半天嘴里才蹦出三个字,“去学习”。来到学习处先生排队,我再次去询问,外地车是怎么处理的。车主本人已经返回去上班了,怎么办?她又是眼睛一瞪,嘴里生硬地蹦出“去省队处理”,再问省队在哪里?这次她的眼睛瞪得更大了,又蹦出一句“问二号台”。我当时也是火冒三丈,冲着她说“啥子态度哟,什么人民警察为人民,为个铲铲”。便去了二号台,经过询问才知道外地车需要到成温立交省队去处理,如果本人返回可再当地接受处理等等。就在我询问完刚要离开时,旁边又一位外地违规停车的人来到二号台,说他已经等了三个小时,这才告知不在三分局处理而是去省队接受处罚。我听了暗自庆喜,好在自己先询问了,不然也是盲目的等候三个小时,那多难等啊。
      后来越想越不是滋味,既然外地车违规停车需要在省队接受处罚,为什么交警贴的违规通知单上不注明到省队而是到三分局呢,为什么交警部门的服务就不能人性化一点呢?为什么服务大厅就没有接受处罚的流程呢?为什么交警部门的服务人员态度就那么恶劣呢?一句话,人家是特权部门,晒你没商量。经常看到这么一句话“人民警察为人民”,希望不要成为一句空话。
頂部
明熔居士
管理員
Rank: 9Rank: 9Rank: 9


UID 1
精華 0
積分 0
帖子 245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284
用戶失蹤天數 0

60.0.125.163
發表於 2011-10-9 19:55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..    现在的政府职能部门就是这样,不要跟他们较真,你要较真他会利用人民赋予他们的权利,把某一种你认为不合法的事情合法化。
      我曾经遇到过机动车成群结队的走慢车道的情况,路口就有5个穿警服的警察在哪里,他们视而不见。
      我问其中一个警察:“这些车辆走慢车道你们怎么不管呢?”警察回答说:“我们在这里就是看着不要撞住人就可以了。”我又说:“汽车走慢车道,已经威胁到了骑车人的生命安全了,他们都是违章行驶啊。”警察同志说:“他们这不仅是违章,而是违法。”我问道:“他们这样既然是违法,你们现在是在岗执法,为什么不管呢?”警察回答:“人民群众有监督的权利。”我再次质问:“人民群众有监督的权利,但没有执法权,你们现在就在岗执法,为什么不管?”警察仍然回答:“人民群众有监督的权利。”
      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,我拿出了采访证给他看,这个警察马上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说:“我现在就管给你看。”他闪过了两辆省公安厅的车,拦住一个民用牌照的车,让司机停车拿驾驶本,司机说:“咱们的车不是每天都这样走吗,今天怎么啦?”警察指了指我对司机说:“我说了不算,他说了算。”这不是政治流氓行为,是什么?我喊住另外一个警察说:“你们自己的车为什么不管?”警察说:“那里有啊。”我指了指那辆挂某0.000XX的车说:“你看看这辆不是吗?”警察无奈之下,才拦住那辆官车,让司机拿驾驶本。
      更可气的是时隔半个月,那个路段的慢车道中1/2多的路面上画上了分道线,非法行驶的车辆合法的行驶在被交警部门划定的“合法”道路上了!
      老百姓啊,无奈啊。
      将就活吧。
頂部
多彩的夢
管理員
Rank: 9Rank: 9Rank: 9



UID 18
精華 0
積分 0
帖子 36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10-9-4
用戶註冊天數 4954
用戶失蹤天數 4550

182.148.111.177
發表於 2011-10-10 11:08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是啊,老百姓是弱势群体,真是无可奈何呀。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