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走进老三届
明熔居士
管理員
Rank: 9Rank: 9Rank: 9


UID 1
精華 0
積分 0
帖子 245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284
用戶失蹤天數 0

60.1.39.210
分享 
發表於 2010-7-25 08:49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走进老三届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    我上网是俺那个二代说要学习,非要买个电脑,我当时还说:“你这人脑都不好好用,买哪个有什么用??”其实是心疼钱。电脑买回家,这个二代就没有在上面真正的学习过,不是打游戏,就是聊天。
    偶然一次儿子不在家,我向到底看看这网上有什么。打开计算机,进入河北的银河网,看完新闻,看到下面链接着一些信息港,转到商都信息港时,映入眼帘的“知青:两个字,好熟悉、好亲切。仔细一看是西里村的留言簿。原来这网上还有知青呀!我还留了言。
    这是村长现在一直保留的留言簿里的内容“我是68年的知青 我家老三和妹妹和你是一届 我的OICQ:7305727
    石家庄 河北 中国 - Mon Jun 4 06:41:57 2001 From 202.99.131.45
    回复:延石生,你好!谢谢你的留言。欢迎你和你的弟弟妹妹常来访问,每个知青的经历都是一段故事,希望能看到你们的故事。一家有三个知青,你的父母一定也很不容易。另外,我没有OICQ,目前也不知道如何用,很土,是吧?”
    就这样我顺着下面的知青留言到处开始了网上的知青漫游之路。
    到后来,有进了老三届的论坛,认识了网上更多的知青兄弟姐妹,大家在一起,谈论我们共同走过的人生最年轻也是坎坷的知青生活之路。就象一家人一样,感到是那样的温馨,那样的亲切。
    是网络这四通八达的高速路,把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知青朋友紧紧的联系在一起,使我们组成了一个共同名字的大家庭。
頂部